晴柔野水

卡冽亞:

【8P短漫】

如果人生会有很长,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
 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从单纯喜欢叶修这个角色,变成了很欣赏这个人。

一开始被他对后辈的态度打动了(不管是乔一帆还是邱非),后来更深入了解这个人,发现自己更欣赏的是,他的自信和自知之明。

至于他有多好,已经有很多人写过分析过,所以也不在这里多说了。


 最后在此说声︰叶修,生日快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文节录︰


第七百七十四章 没有人理解


“没有人理解。”

 

出人意料的,叶修在此时突然赤裸裸地就回了这么一句,所有人都诧异地望向他。

 

“坦白说,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,其实是很私人的理想,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这么做的。在取悦着你们的,只是联盟而已,我想你不要太会错意。你们的支持,鼓励,我们当然很感激,也会很感动,但是还是要很无情地说一句︰为了你们在打比赛,这话有点假,至少对于我来说,完全不是。”叶修说。

评论

热度(919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